Shanghai上海 外灘-- Waldorf Astoria Shanghai on the Bund華爾道夫酒店 古典優雅,彷彿走回中世紀 廊吧Long bar




離開vue bar後
我們來到廊吧 Long bar





Waldorf Astoria裡面真的好美
我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飯店這麼古典這麼美
進去後根本不想離開
只想沈浸在裡頭
整個裝潢及傢俱都好老上海的感覺




裡面很高挑
整體看起來很大氣
上面左邊照片是部老電梯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
這部電梯已經沒有再使用
但是還是保留著它





我來這邊更鄉巴佬了
真的好喜歡這裡:)




一直東看西看得我走路走太慢


終於來到bar門口
long bar的吧檯果然名不虛傳
真的好長!!!


bar的格局是長方形的
裡頭好多人
上海真的是不夜城
半夜到處都是人


這裡有黑人歌手駐場
主要曲風是比較可能60-80年代的吧?!
都是很好聽的老歌
也可以把想聽的歌曲遞紙條過去喔!


在這邊點了調酒


我的這一杯調酒
很好喝就算了
連杯子都這麼講究!


這邊雖然沒有view
但是我喜歡這邊的感覺絕對是勝過vue bar的
這裡的氣氛
好優雅 好享受

下次可以來吃下午茶嗎:P




Unknow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