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台北 中山北路 二條通 -- 綠島小夜曲 日式舊建築的體驗 美味滿分的現烤Panini



晚上與姐妹的小聚餐選擇在中山北路的

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

日式舊房子被滿滿綠色植物包圍
對我來說又是都會區的另一個世外桃源
和上次的Costumice Cafe一樣
只是風格不一樣就是了:)


要不是要來拜訪這
我覺得很容易錯過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
(幾乎要被樹給包圍)



門口黑板上有些餐點擊單品咖啡的介紹


戶外不算大
不過還是有提供戶外的座位
擠一點可以坐五個人!



面窗的兩個小座位
本來打算選擇這個位子



櫃子上販賣的商品
也像是種裝飾品的擺設


 


也有在販售啤酒




店內位子不多
走到底有一個明亮小包廂
晚上去分別有看到兩組客人邊用餐邊討論事情

店內一隅




許多小DM
廣告文宣




還有一些小印章
旁邊還提供印泥使用




位在廁所門口旁邊像許願樹的植物
 這裝飾也是充滿濃濃日本味道







 最後選擇櫃子旁邊的座位
面對面好聊天 :D



這天沒什麼胃口
不過發現他們家的panini可以選擇餅皮
實在太開心
有墨西哥餅皮 吐司 義式拖鞋麵包可以選擇



因此選了羅勒青醬panini
另外加購升級套餐
附餐有沙拉跟薯條可以選
雖然只是簡單的panini
但好符合我的味覺
光是他們家panini我就絕對會再訪!




下次想去吃他們家的甜點
肚子真的太不餓
不然好想嚐嚐



另外還有單品咖啡的menu


 喝的部分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
很喜歡店家的這種下方可以擺放蠟燭的茶壺
才不會點了熱的結果還沒喝完都涼了

水果茶有點偏甜
不過很濃!


熱巧克力搭配橘子酒
原來酒是放在旁邊依照自己的口感去做調整
我不知不覺就加光光了
這杯熱可可我給他100分

時間過很快的一晚,很開心在這麼舒服、餐點這麼棒的地方度過晚餐時間,期待下次的拜訪!

Unknow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